公司的开发者账号申请

      现在苹果的开发者账号分为四种,个人的(99美元),公司的(99美元),企业的(299美元)和教育者的。但是我在申请开发者账号的时候选择的目前还是只有前三种。

一、注册前准备:

     1、2个邮箱,注意:299美元的必须是公司域名邮箱

     2、邓白氏编码DUNS(https://www.lofter.com/blog/yifeiyadezijie?act=dashboardclick_20130514_04这是我自己写的邓白氏的申请)

     3、VISA信用卡一张


二、注册流程

      注册APPLE ID → 注册邓白氏编码 → 获取邓白氏编码后继续验证APPLE ID的公司信息  → 等待APPLE官方审核资料  → 审核通过,缴费 → 收工 

三、详细步骤

      首先我们需要有自己的Apple ID,没有的话需要注册一个。然后进入developer.apple.com这个网站,登录自己的Apple ID。这就进入了苹果开发者网站了,点击现在加入。

上面的红色框就是上面说的选择申请开发者账号的类型,这里面目前还是只能选择三种的,个人的,公司的和企业的。我所申请的是公司的,所以选择了第二个。

      这里截图显示的是,邓白氏码的查询,点击Check Now可以查询你们公司的邓白氏码,如果没有邓白氏码,也可以点击此处进行申请,申请就按照步骤一步步来,心急是吃不了热豆腐滴。

这里填写的就是你的详细信息。根据需要选择,上面的第一个选项是自己是创始人的意思,第二个选项是你是公司的职员的意思,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的选项。下面的信息想必大家都会填写的。接下来要填写的内容如下如下图:


这里第一项是要填写公司的名称(英文的),我截图没有截全。

第二项就是所谓的邓白氏码,如果申请过了,直接填写自己的得到的邓白氏码就OK了。然后填完信息点击继续。接下来你就会收到提交信息,然后苹果就会给你打电话,进行相关信息的核实。

两天的时间,我将开发者账号申请成功了。为了申请这个开发者账号,还差点从楼梯上滚下来,真的是让我记忆犹新啊!

接下来,你会收到苹果公司发来的这样一封邮件,告诉你你们的开发者账号申请成功了。你要继续付款就大功告成了。


这是苹果公司的邮件,点击Review  now这个链接,直接进入到下一步骤:
接下来会确认你的Apple ID,登录你申请账号时的Apple ID,就OK了。登录成功之后,就是选择自己的付款信息了。其实就是这么简单。这样付款成功之后,开发者账号就正式的申请成功,可以使用了。

评论

© 伊菲娅的紫戒 | Powered by LOFTER